工藝與科技、經驗的結合
所有快捷機台都有不可或缺的手工鏟花技術,超過20多年的經驗,使機台擁有比預期更高的精度水準,確保機台長久使用的穩定度。
多種最先進的量測儀器以及使用經驗
我們擁有數十種先進的檢測儀器,提供日新月異的研發及精益求精的改善,使得機台標準隨時符合市場的需求。
與歐洲關鍵零組件廠超過15年來的合作經驗
快捷捷機床成功整合各供應商的零組件,除了與德國、瑞士供應商緊密合作超過20年,近年更與挪威及其他廠商整合研發,成功將快捷機台品質推進另一個里程碑。
嚴格的製造、品管模式
快捷所有的機台皆在恆溫控制的廠房內完成組裝,出廠前除了經過各種先進儀器的量測及品管設備的高標準檢驗,還必須通過實際的切削測試,待驗證精度、加工表面品質以及機台可靠度才准許出廠
切削技術中心,超過20年的高速切削經驗、精密模具、微細加工、航太應用加工
快捷廠內的切削技術中心一直扮演著客戶的角色,提供高速切削經驗、精密模具、微細加工、航太應用加工等,長時間驗證各種不同模式的切削測試,不計研發成本的使用各種特殊的刀具、設備,目的是將客戶的需求與機台的功能,無懈可擊的合而為一
切削測試實驗室
快捷於廠內設置一間恆溫恆濕的切削實驗室,對於超精密加工做長時間切削測試,我們提供客觀的數據給客戶,盡可能完整售前售後服務。
新穎應用技術的整合
隨著時代進步,除了常態性的技術整合,使用不同的科技於應用層面是快捷重視的一環,用創新滿足市場挑戰,進而投入產品上,維持在技術前端的先鋒。
完整強大的售後服務
快捷重視售後服務,分別於台灣,廣東、昆山以及全球代理商設立服務據點,並於機械結構、數控技術和加工應用上,提供客戶即時的服務與支援,我們關心客戶的停機成本及製程延宕,因而第一時間回復設備的運作就是快捷提供服務的首要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