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01月22日


展出日期/時間 :2019年3月4-9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
展出地點 :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
地       址 :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
展位號碼 : J1108
展出機型 : 
QJM-VL2
QJM-VL2X
AV-70G + AV-120X + 自動化系統

別用昨天的機台來加工今天的產品

快捷機械從成立以來,一直專注於精密模具加工機之設計,開發與製造,透過多年投入所累積的精密模具加工經驗,特別針對精密模具產業所開發的各種機型,多年來深受國内外模具產業的認可。本次展覽的重心爲大行程超精密微細切削中心機VL2及VL2X,該機可達同級、同尺寸機種的最高精度,並可從Ø10mm刀具的鋼材粗加工到R0.1mm刀具的微細精加工,在同一台設備上一次加工完成!
快捷機械除了提供精密模具加工機械外,此次另展出業界第一條概念性模具自動化生産線,可讓操作者進行程式、刀具、電極、工件、交換盤等各項自動化之操作與管理。
自動化展區:人員與機台安全保障也是快捷的核心理念之一,此次展示的多項功能皆表現出快捷對於安全的重視。除此之外,新推出之升級版石墨加工機70G,特殊的機內密封集塵設計可以確保工作環境清潔,保護操作者、機構與加工環境的整潔。本機經SGS認證結果,在長時間加工條件下,最多只有1.78mg/m3的粉塵溢出在操作環境中(與一般室內空氣標準相同)
此次展會快捷亦同時推出新款五軸加工中心機AV-120X,此機回轉盤面達Ø630mm,加工彈性大且為同級機種最高精度。所有自動化設計皆可選用EROWA或是3R的自動化夾具介面。
加工實證代表著機台真正的效能,因此本次攤位展出各種領域如:3C、汽車照明、LED光學、汽車類模具展示工件,所有展示工件皆只有經過銑削呈現,不經過任何的拋光製程,完美呈現出快捷精密加工機可達到的超高表面光潔度。
快捷一向為客戶提供無人能及的客戶支援服務,結合精深專業之加工應用技術及完整的自動化方案,、再加上引領市場的創新能力,並以客戶的成功作為最終衡量卓越的依據,快捷機械持續為臺灣精密模具機械,設下新的標準,並期待為模具加工市場帶來一場新革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