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艺与科技、经验的结合
所有快捷机台都有不可或缺的手工铲花技术,超过20多年的经验,使机台拥有比预期更高的精度水平,确保机台长久使用的稳定度。
多种最先进的量测仪器以及使用经验
我们拥有数十种先进的检测仪器,提供日新月异的研发及精益求精的改善,使得机台标准随时符合市场的需求。
与欧洲关键零组件厂超过15年来的合作经验
快捷捷机床成功整合各供货商的零组件,除了与德国、瑞士供货商紧密合作超过20年,近年更与挪威及其他厂商整合研发,成功将快捷机台质量推进另一个里程碑。
严格的制造、品管模式
快捷所有的机台皆在恒温控制的厂房内完成组装,出厂前除了经过各种先进仪器的量测及品管设备的高标准检验,还必须通过实际的切削测试,待验证精度、加工表面质量以及机台可靠度才准许出厂
切削技术中心,超过20年的高速切削经验、精密模具、微细加工、航天应用加工
快捷厂内的切削技术中心一直扮演着客户的角色,提供高速切削经验、精密模具、微细加工、航天应用加工等,长时间验证各种不同模式的切削测试,不计研发成本的使用各种特殊的刀具、设备,目的是将客户的需求与机台的功能,无懈可击的合而为一
切削测试实验室
快捷于厂内设置一间恒温恒湿的切削实验室,对于超精密加工做长时间切削测试,我们提供客观的数据给客户,尽可能完整售前售后服务。
新颖应用技术的整合
随着时代进步,除了常态性的技术整合,使用不同的科技于应用层面是快捷重视的一环,用创新满足市场挑战,进而投入产品上,维持在技术前端的先锋。
完整强大的售后服务
快捷重视售后服务,分别于台湾,广东、昆山以及全球代理商设立服务据点,并于机械结构、数控技术和加工应用上,提供客户实时的服务与支持,我们关心客户的停机成本及制程延宕,因而第一时间回复设备的运作就是快捷提供服务的首要目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