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01月22日

展出日期/时间 :2019年3月4-9日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
展出地点 : 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
地       址 : 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
展位号码 : J1108
展出机型 :
QJM-VL2
QJM-VL2X
AV-70G + AV-120X + 自动化系统

别用昨天的机台来加工今天的产品

快捷机械从成立以来,一直专注于精密模具加工机之设计,开发与制造,透过多年投入所累积的精密模具加工经验,特别针对精密模具产业所开发的各种机型,多年来深受国内外模具产业的认可。本次展览的重心为大行程超精密微细切削中心机VL2及VL2X,该机可达同级、同尺寸机种的最高精度,并可从Ø10mm刀具的钢材粗加工到R0.1mm刀具的微细精加工,在同一台设备上一次加工完成!
快捷机械除了提供精密模具加工机械外,此次另展出业界第一条概念性模具自动化生产线,可让操作者进行程序、刀具、电极、工件、交换盘等各项自动化之操作与管理。
自动化展区:人员与机台安全保障也是快捷的核心理念之一,此次展示的多项功能皆表现出快捷对于安全的重视。除此之外,新推出之升级版石墨加工机70G,特殊的机内密封集尘设计可以确保工作环境清洁,保护操作者、机构与加工环境的整洁。本机经SGS认证结果,在长时间加工条件下,最多只有1.78mg/m3的粉尘溢出在操作环境中(与一般室内空气标准相同)
此次展会快捷亦同时推出新款五轴加工中心机AV-120X,此机回转盘面达Ø630mm,加工弹性大且为同级机种最高精度。所有自动化设计皆可选用EROWA或是3R的自动化夹具接口。
加工实证代表着机台真正的效能,因此本次摊位展出各种领域如:3C、汽车照明、LED光学、汽车类模具展示工件,所有展示工件皆只有经过铣削呈现,不经过任何的抛光制程,完美呈现出快捷精密加工机可达到的超高表面光洁度。
快捷一向为客户提供无人能及的客户支持服务,结合精深专业之加工应用技术及完整的自动化方案,、再加上引领市场的创新能力,并以客户的成功作为最终衡量卓越的依据,快捷机械持续为台湾精密模具机械,设下新的标准,并期待为模具加工市场带来一场新革命!